<神魔之塔黃道十二宮BGM>
作曲者:神魔之塔(?

鋼琴版本編曲:NUMU



相信很多人都喜歡玩<神魔之塔>這款手機遊戲

我根本每天必玩

所以我就把黃道十二宮BGM的鋼琴譜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摟

老實說我左手彈到快抽筋了(住口

然後最後有一個拍琴蓋製造音效的地方

這裡需要多練習像我就練習不夠所以回到鍵盤上有點錯愕xDDD

這首很簡單

只要練習幾次大家都會彈摟~~~

下載前希望可以先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下載了喔謝謝:D

MEGA連結請點此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AN 的頭像
    YUAN

    Yuan愛音樂♥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